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小蝦米的球屋

有天
蝦米爸熊熊問我
說我們的combi餐椅
怎麼沒有介紹到
我打開網誌找了一下
才驚覺對於小蝦米的裝備,我有介紹的竟然這樣的少
但很多都已經也無法補上開箱文了
不如,就想到且有時間的時候
就來補寫一下吧!

其實球屋在我們家已經存在好一陣子了
因為在蝦米什麼都愛往嘴裡放的年紀
去Y17或是童年空間
他總愛把球屋裡的球往嘴裡放
所以蝦米媽有天決定乾脆買一個球屋給他
以後在家裡玩就好
去Y17就不要再進去球屋裡面了

上網挑選了半天
又不想買太大、太貴的球屋
畢竟這種東西只能用一段時間他就會沒興趣了
但也不能小到蝦米不願意進去玩
找了一些網誌和購物網站
最後決定買一個他最愛的小汽車造形球屋
這個球屋購買就附贈兩百顆球,
加上原本家裡就有的一百顆球
總共是三百顆球...
但這三百顆球在球屋裡面...哈哈 其實感覺還是很空洞

原本的球屋形狀是長這樣的啦
在球屋裡面玩耍的蝦米
雖然不是天天都想進去
但是偶而就會想進去滾一下
蝦米手上拿的並不是球,沒錯
因為蝦米喜歡把他愛的東西通通藏到球屋裡面
或者拿進去球屋裡面玩
當他還小的時候
會在球屋裡面玩撲倒球的遊戲
但現在已經很少這麼做了
蝦米正在把他的玩具拿給蝦米爸
我們家的球屋常常遭到蝦米的暴力攻擊
被壓的東倒西歪
這球屋啊~~
個人認為是不用買的太貴
尤其是小男孩
像我們家的球屋
才來我們家不到兩個月
就已經因為蝦米經常性的攻擊
撐住底部的鋼條
已經戳破那個塑膠布了
蝦米媽我也不知道球屋的壽命還能維持多久
不過就短期來說
這樣的球屋實在是還不錯囉
可以訓練小朋友的一些手力
鮮豔的顏色我也常常拿來教蝦米認識顏色(雖然他應該還聽不懂)
在裡面滾來滾去和丟球的運動
我也覺得還不賴
但是體積有點大就是了
如果家裡沒有夠大的空間
可能會覺得稍嫌擁擠了些

BTY~
分享洗這些球球的方法啊
球買來的時候
不是會有網子嗎?
蝦米媽我都是把球先全部裝進那個網袋裡
(要是買的時候沒有附,用洗衣袋也可以)
然後放進洗衣機裡(我們家是滾筒的)
稍微快洗個30分鐘內(每台洗衣機設定不同)
然後再整袋拿出來掛著稍微晾乾
就可以囉~
不用一顆一顆拿出來洗~很方便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