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Baby cafe 親子餐廳

除非有特殊的聚餐,
不然蝦米媽好像其實並沒有這麼熱愛親子餐廳,
可能因為不管是任何一種餐廳,
我們家蝦米都不願意乖乖坐好,
有時候太熱門的親子餐廳,想玩也玩不到,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好像反而都是帶他去一般的餐廳用餐

今天蝦米爺爺剛好要比較晚下班,
時間算算,外面又飄雨不能出去放風,
既然去天母找蝦米姨婆,
不如來去我先前有查到過天母的親子餐廳吧!
上次去過的禾米,
由於空間比較狹窄又有兩層樓,
蝦米最後要離開前還摔了個大傷口到現在還沒好,
當然是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決定去離阿姨家比較近的Baby Cafe,
聽說假日是人超多,
想說平日應該還好吧不如來碰碰運氣!
果然平日的人潮我還可以接受,
東西很好吃,蝦米也很乖巧,
真可列為我平日時光可以約會的地方囉!

出發的路上在蹂躪為娘我的車鑰匙和包包



分成小小孩遊戲區和稍微大小孩的遊戲區,
我覺得這概念超好,終於不用再跟大小孩搶東西囉
廁所也同時有大人和小孩的馬桶...雖然我們還用不到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
尤其喜歡他的小書櫃,讓我們過動的蝦米,
可以一邊亂翻書一邊吃飯,
在我一邊講貓咪玩球的故事下,
終於有一口沒一口地吃了一半的飯還有兩口麵

我們點的義大利肉醬麵和紅酒燉牛肉,
其實還有馬鈴薯燉肉啦!
但看的出來嗎? 我們連這兩個套餐都快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馬鈴薯燉肉都已經亂七八糟了
搜哩啦! 但我個人覺得以親子餐廳來說,
算不錯吃了喔,我把整盤麵都吃掉了,
蝦米也吃了快一半的飯
整體來說,
我還滿喜歡整個餐廳的感覺和環境的,
雖然天母離我平常的生活圈太遠,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
搞不好還可以再去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