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小蝦米:瘋狂的沒有親餵的第四個日子

堂堂邁入第四個沒有親餵的日子了,
小蝦米還是完全沒有想要媽媽的ㄋㄟㄋㄟ,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吵著要奶,
但真的就像悧儀說的跟戒毒的感覺一樣,
每到了以前他想喝奶的時間,
就是一整個瘋狂崩潰尖叫嘶吼大哭,
這個、那個、媽媽、抱抱、被被,固定五台詞,
但不管你給他哪一個他都無法停止大吼大叫翻滾亂撞。

第四天是假日,
早上八點就醒來的蝦米,
玩到十點多有點想睡就開始了本日的第一場戲碼,
蝦米媽雖然急著把山上的蝦米爸叫起床,
希望可以帶蝦米出門轉移注意力,
但仍舊是從AM10:30 抱著搖到11:30 還沒辦法入睡,
蝦米媽我認真的覺得,腰要斷掉了....=@="

中午出門帶蝦米去百貨公司晃,
依照慣例雖然很想睡,
但就是不肯屈就於推車上睡著,
就這樣一下抱抱一下車車的度過一個下午,
很能撐的蝦米竟然也就這樣撐到晚上十點的睡覺時間,
是的,無敵崩潰的晚間第一場戲開始了。

PM9:00 開始讓蝦米在床上玩 (很乖)
PM9:30 一度躺下有想睡覺的FU
PM10:00 真的撐不住很想睡開始瘋狂上演五台詞戲碼了
(無限迴圈的抱抱)
PM10:40 睡著放下
PM11:30 第二場五台詞戲碼上演
(無限迴圈的抱抱)
AM0:30 睡著放下
AM3:30 第三場五台詞戲碼上演,但蝦米媽我實在沒力了
讓他在床上自己瘋狂演出大約半小時
(因為房間冷氣壞掉而跑來一起睡的蝦米嬤終於逃走,
寧願睡在沒冷氣的房間,不過根據貼心的蝦米嬤的說法,
是因為怕咳嗽再把蝦米吵醒...)
AM4:20 蝦米爺忍不住來抱搖搖
已經累到一個瓶頸的蝦米,雖然依舊指著客廳說要出去
但蝦米爺根本沒動,他也沒力氣反抗了,
AM4:30 終於在我手中睡著放下

睡到隔天AM10:30
結束了第四天

雖然說理論上會越來越好
但我知道我們異於常人的蝦米通常不在正常值內
而且我也完全感受不到他已經找到睡覺的慰藉
關鍵七天........
蝦米媽心中有無限的尖叫想要衝出來啊
半夜真的很想跟著蝦米一起尖叫看誰比較大聲
想不透啊想不透
到底是誰教他哭的時候要尖叫的啊???
早上起床的蝦米
沒有哭
很明顯有暫時睡飽
但是竟然連叫媽媽聲音都沙啞
即使這樣他還是要尖叫????
我~~~~不~~~~~懂~~~~~啊  

已經一個禮拜回不了家的蝦米媽....
不知道還得在山下奮鬥多久....

1 則留言:

小V 提到...

看到這裡,我終於忍不住想跳出來...
因為我也在你的生動描述中感同身受了
天哪!好累溜!
媽媽,撐住!
蝦米,加油!
戒斷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