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小蝦米:看似有轉機的斷親餵第五天

(這是我認識我兒子以來,第一次他肯拿麵包起來啃,真是太甘心了)

邁入了斷親餵的第五天
早上十點半才起床的小蝦
看起來還是很想睡
但礙於愛撐的個性所致
仍舊吃了幾口午餐
→送蝦米爺去上班→接蝦米爺下班
→纏著蝦米嬤和蝦米爺陪玩

直到
PM4:00又開始上演白天的第一場五口訣戲碼
但是這次比較好
PM4:30昏睡
PM7:00 才醒來
而且彷彿還是沒睡飽

晚上也沒吃幾口飯
玩了一下
洗了澡
全家人呈現備戰狀態的準備迎接第五個晚上
PM9:00送上床開始培養睡覺情緒
PM10:00 就在快要發作之際,突然發現床頭的音樂玩具
玩了一下隨著睡覺音樂,好像情緒有比較穩定
玩玩玩 滾滾滾 翻翻翻
PM10:40 是我看錯了嗎
我兒子睡著了
晚上的第一場!!! 免抱 (蝦米媽的腰得救了)

之後蝦米媽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等待著第二場的到來
當然還包括AM2:00 和蚊子的搏鬥
但是我們家小蝦竟然沒有醒 (天啊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AM7:00 醒來哭了一下
顯然還想睡但是睡不著了
抱著走來走去 直到AM8:00 大家都起床
蝦米情緒也比較穩定了
才堂堂邁入第六天

這.......美好的第五天
只有發生一次抱抱事件
而且只歷時半小時
蝦米媽我感動的都要落淚了

但是蝦米的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第六天早上起來不斷的咳嗽
鼻水也完全塞住
感覺我的第六天......不會太好過
拜託........................
請許我個神奇七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