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小蝦米:感冒加重來攪局的斷親餵第六天

經過了看似有轉機的第五天
感冒加重的蝦米
從早上起床就掛著兩行鼻涕
酷酷嫂到一個不行
心想死定的蝦米媽
真的是搓得但

早上八點起床的蝦米
中午似乎很早就累了
又上演了一小段暴怒秀
加上鼻子不通怎麼睡都不舒服
PM12:30 睡著
PM1:30 不幸醒來就開始哭著要抱抱了
為娘的我.....
從PM1:30 抱著搖到PM3:00
絲毫沒有意願睡著卻怎樣都不肯下來的蝦米
我的腰已經快要直接應聲斷裂了
改用背巾策略
揹著蔡小蝦去樓下晃晃
在炎熱的酷夏
一個看起來很白癡的媽媽
帶著一個明明很想睡 掛著兩行鼻涕 又皺著眉頭的小孩
加上一條和天氣很不搭的『毛毯』
是的....就是他的新寵被被,一定要隨身
蝦米媽我的汗如雨下
沒想到晃了一陣回來
又是一尾活龍
竟然心情很好又下來繼續玩 =="
為娘的我都懷疑自己剛剛那一個半小時是怎樣???

就這樣玩到晚上
很快就累了的蝦米
讓他在床上玩了一下
可惜鼻子看來實在太不舒服
又不甘於自己睡著
再次必須上演五台詞秀
PM8:30 開始搖搖
PM9:10 終於睡著了

AM4:00 醒來要喝水
喝了一下 還好有繼續睡

AM6:00 哭著起床
這下子就沒這麼好搞了
又是一副沒睡飽又無法再入睡的感覺
再次指定要去客廳搖搖
睡眼惺忪的老媽
抱著一定要在客廳走來走去搖搖的夭壽小孩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到了AM8:00

我痛苦的神奇第七天就以抱個沒完開始了
真的.....完全是......神奇第七天
讓人有一種.........第五天的好運只是迴光返照的感覺 (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