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201712-蝦家的第2露:山居營地

始終沒把勤美學當第一露的我們,這應該就是算暌違9個月後的第2露了!

在這9個月中,我真的是陸續添購了不少配備,但真的是以簡單、實用、舒適及實惠為原則啦,帳篷是撒野出清的園林6人帳,椅子買了充氣沙發,床墊買了美麗佳人,睡袋買了outthere睡袋,地墊就買好市多的帆布,客廳地墊則是買了camp animal的超厚地墊,就這樣,等啊等的,終於等到驗收我設計圖的這天了(是的,阿木我還很怕忘記帶東西的話了設計圖。。)!



為了讓自己到時候搭帳的速度快一點,
阿木認真的把每樣配備想像中的擺設順序飆上了號碼,
希望自己到時候不要手忙腳亂。。(明顯是新手到不行。。)

我們目前唯一的團露露友,也就是蝦米的同學們了,有他們在實在是很放心,我們一到同學爸爸馬上跑過來幫我一起搭帳(看看旁邊那位用嘴力和神力搭帳的蝦爸。。嘖嘖),雖然看了說明書好像很簡單,但我們還是搞了很久才把帳篷搭起來,YAYA,第一次開新帳噎,其實阿木好興奮啊!

這款園林帳好像很不討喜,
所以撒野一直有在出清,
但我個人好愛噎,因為我們要塞進六個人的床墊,
這款是我當時尋尋覓覓唯一尺寸合適的,
而且他的客廳空間我也好愛,
超適合自閉症的我(ㄟ。。不是去親近大自然的嗎?)
搭配厚厚的地墊和沙發,我整個就想躺下了。。
充氣床墊一張L配一張M,
也是完全剛好填滿的狀態,我超滿意!

露營前一天還在發燒的妹妹,這次整個好黏人,一直要我抱,晚餐時間只好先弄他去睡一下,等睡醒才煮一些牛肉湯麵給她吃,這裡營地的收訊算滿好的,還可以讓他一邊看巧虎一邊吃麵(很爽快。。),但應該是食慾不太好,麵也是只吃一點就又吵著要出去。。(妹妹怎麼連生病都這麼可愛啦。。)

晚上把燈條掛在室內客廳,亮度很夠,
但有點會閃爍不是很舒適,
不知道是都這樣還是品質不太好,
撒野這條燈條好貴,後來發現網路上有的賣好便宜呢!

這次朋友訂的營地是在苗栗泰安的山居營地,真的好棒好棒,大家都大為讚嘆,我們也真的是運氣很好,這兩天剛好天氣超好,看到藍天,看到雲海,看到大大的月亮,滿天的星斗,也因為我們八帳包了人家16帳的空間,所以小孩子根本是在草地上瘋狂奔跑(不包括我們家一直打電動的懶蝦。。氣死我了。。害我一直在罵人。。)

這裡除了營主超用心維護草皮外,廁所也是超乾淨,浴室又大又明亮,水槽很足夠,插座用電也不擔心,但是晚上一定要記得把食物都收好,因為如果不小心放在外面,絕對會被野狗野貓吃個精光喔(真實案例),哈哈!

是天氣太好,心情太好了嗎?
爸爸竟然動手幫大家煎蔥油餅啊!超好吃的。。
我是說蔥油餅本身超好吃的,哈哈!
妹妹第二天感覺身體比較好一點,
也跟著其他哥哥姊姊們去踢球,
至於哥哥,還是在打電動(氣屎我也。。)

第二次露營,有好舒服的帳篷,好漂亮的景色,好開心的聚會,好整潔的環境,但好像還是無法讓爸爸愛上露營,噗哈哈,我想。。。爸爸也沒有不喜歡大自然,只是需要任意門和自動完成裝置吧!哈哈!至於哥哥,問他喜不喜歡露營,一直說很喜歡,但明明一直在跟同學玩電動(這不是在家也能玩嗎?)其實我們會來露營,也是為了讓哥哥可以徜徉在大自然中啊~~怎麼好像不太有效果啊。。。。囧滋滋。。。。

沒有留言: